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十几二十年这样因她的〝血海深仇〞而浪费 (第1/1页)
我现在讲日语很自然 或者是这种攻击 是还在认为打一篇文稿需要不受g扰 让我觉得 那个是参照一班文书技术刚学好的时候 而我这近3700篇po文 专心度及纯熟度早就养成 只是我没有想过 有人会舍得浪费十几二十年的光Y 我现在的嘴上技术已能和日本人作基本G0u通 因为我平日有练习对象的同事 我现在是以 我花了时间让我嘴巴容易讲日语 或是几十年的受到网路攻击 人家根本还在姑且的想我刚学会打字为我对那个人的印象 可能一方面人家舍得十几二十年的光Y 是我现在已经展开净辆早发展教育类型广播节目 没有去管人家 因为我知道人家的血海深仇 是〝值得浪费十几二十年不去做事〞的 没去管她啊 我现在讲日语只是跟感觉跟奖刚学的台语一样阿 而且知道那种Ai浪费时间的人还是觉得我还在电脑文书初学者 超恐怖的 十几二十年这样因她的〝血海深仇〞而浪费 而且也这样不去工作 人家迟早因赚钱而致富了 虽然对於我是建立网路超大园地 及日语当普通话讲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摄政王妃又甜又野 , 青春男大有三宝(人妻出轨,NPH) , 坠落【1V1 骨科 H】 , 美女流落山野的日子 , 职人.骗徒 , 别放过那个攻 , 《原始部落:狮妃》 , 足球之梅西重生华夏 , 你也在做梦吗 , 《希望系列文之十七-天空中的一滴泪》 , 沦为他们的玩物 【nph】 , 军妓营的军医(BL高H、NP、篇篇附插图)-简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