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侏罗纪公园在我心里是第一部旷世巨作 (第1/1页)
我还是b较喜欢由侏罗纪公园去谈特效电影,当初第一集的时候非常地用电脑机具,然而当时的电脑机具也不怎麽样,一有缺点就找蓝幕拍摄,演员在蓝幕前就非常需要靠演技装出友真的场景。 克能你对道具并不太会配呵者演出传达心意的效果,但是我永远不能忘,葛l博士夫妻的和草食龙相处的状况;当然,面对食r0U龙的演技也是...〝人不容易演出恐惧〞 现在大部分的商业电影都会沾上特效,但是能写出特效就非常的需要投入,因为不可能是自己亲眼所能看到的东西。 侏罗纪公园在我心里是第一部旷世巨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就想睡了对门邻居(青梅竹马,1v1) , 真夜 , 我不是男二吗?! , 副总夫人第五亿三千九百九十九章 , 爆炒王之盾 , 绝域迷途 , 在宇宙中寻觅你 , Maso , 【SHINee温民】A-Z极短篇-天使伤患衍生 , 干扰剧情后我成PO文女主了【NPH】 , 金屋藏作精 , [持花]群草倒伏,见风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