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中毒了就是很伤神的事啊 (第1/1页)
一直而言都是殭屍电脑,当然容易发脾气,当然也无从得知控制电脑的心得;何况我是科班出身,电脑难不倒我,何况是控制电脑。 如果是我要捣乱,当然不会去搅乱人家的心思,去颠倒是非说是谁被谁嫁祸,宁愿多一个清楚的头脑去当我的军师。 现在就是他被以为是殭屍电脑的状况混淆拉,我当然落得轻松,而且我还去做别的事。 然後这样就知道,因为自己的电脑她自己不能控制,所以才会去说谁臭P;而且说得很像花全部的心力去使劲,其实只是因为自己非常得生气,就是因为别人控制电脑控制很顺手。 中毒了就是很伤神的事啊,何况是这种嫁祸。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4p水仙】龙有发情期真是方便 , 医道圣手林阳苏颜 , 欧阳恩的攻略计划 , 好想要大鸡* , 我真的不想被做 , 无辜社畜被疯批们做到强制高潮 , 午夜厉鬼(繁体版) , 《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GL) , 长河落日圆[骨科] , 短篇集 , 《繁星坠落时》前菁英刑警现暴躁攻x暗黑杀手偏执疯狂受——我不想做谁的英雄,只想做你的英雄xCWT69 , 不完美的深夜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