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写作篇:文笔 (第1/1页)
写需要文笔很好吗? 不用。 够用就好。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漂亮的修辞,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但迟迟没有动笔,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 现在,写了几个後,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但有很好吗?其实也还好。 文笔和钱一样,永远都觉得不够用。 当然,可以的话,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总裁和他不知好歹的影帝前男友 , 失守 , 金丝雀(NP高辣) , 折柳 , 错过的能否再重来 , 赫马佛洛狄忒斯 (兄妹 h) , 杂合集 , 古代穿了一次回来后我悟了(NPH) , 天鹅与鸳鸯的龙装魔甲《阿萨托斯与道罗斯》 , 最强兵王 , [BL]手误点开了色情游戏后 , 嫂子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