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番外:我兄弟令人讨厌的聊天方式 (第1/1页)
刚刚的时候我在黑暗我对朋友讨论明天出去玩的事情得时候。 我就一直提出方案。 他就回「喔」、「嗯」、「随便」、「你开心就好」。 taMadE老子有一瞬间超想和他绝交。 我最讨厌聊天别人这样回。 你好歹回点有意义的吧。 如果是我单纯讲我自己的事你这样回虽然我不太喜欢但可以接受。 但我们这是要出去玩。 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一直敷衍我。 他娘的超不爽。 我超不爽别人这样回。 g,而且几乎都是我再规划要去哪。 真的是…C! 不知道各位最讨厌别人怎麽回覆?如果你有看,有看的话就感谢支持 我个人是讨厌「嗯」、「喔」、「随便」、「你开心就好」。 因为如果是直接对话可以看到对方的表情语气。 如果是线上taMadE根本不知道你现在的语气是怎样。 所以会自动认为你在敷衍。 总之我真的有些想跟他骂一顿。 但看在我们五年交情上算了。 但如果交情没有很深的老子会直接打Si他。 不知道各位的感想。 如果愿意可以说一下。 多多支持 2024.9.20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就要冻结老子吗?来点作用啊,冻结啊,赶紧来冻结啊 , BL随想集 , 女王的裙底风光gl(ABO) , 【刀剑乱舞】自由恋爱 , 人生四季 , 无孔不入【快穿】 ,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骨科) , 赫马佛洛狄忒斯 (兄妹 h) , [花亦山] 我×完颜逸 ,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高H,NP) , 傻萌萌轶事 , 尖牙与鱼尾(西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