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文笔不是最重要的 (第1/1页)
好,这个标题感觉又是支离破碎的言论? 如前几篇所说,完结後找了评文,在看完最新写的这本的评文後有了这个感想。 除了文笔被勉强挑出来称赞以外,其余地方都被喷到T无完肤…… 获得一个结论:一篇故事,只要能让人完整的读懂,这样的文笔就足够了,多了可以让作品增sE,但少了其实也不会怎样,重点在故事主T,其他都是装饰。 这让我想到在我以读者身份看其他人的文章时,其实也不会特别挑文笔,只要标点用对、有分自然段,就可以让我继续看下去。而且近期对於标点使用的标准日渐放宽,以前有标点洁癖,看到非正规用法会直接关书,但後来大概是太多人看轻,创作上逐渐没那麽大限制,所以各式各样奇妙的标点用法就出现了,久了我学会视而不见,不想因为标点而错过好作品。 被说文笔不错都已经快有一点Y影了,希望有一天我的作品能出现除了文笔流畅以外的称赞。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安全距离 , [GB总攻]被18R侵染的奴隶救援系统 , 惺惺相惜,神经病 , Beta想感受爱 , (主攻)龙傲天竟是恋爱脑 , 温总甜妻养成记 , 闪婚甜妻:总裁限量宠! , 吞天圣帝 , 《无姓者的王冠》没有名字也能让世界记得他的声音 , 【黑篮】Komorebi (海常のラブストーリー) , 长公主的儿媳妇(H)现代番外 , 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