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设计坑? (第1/1页)
嗯,我刚刚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要不要开设计坑。放P其实就是在发呆的藉口 因为每次看到别人设计的美美封面我就会手痒,但我是一个惯X拖稿的人,什麽都能拖,所以可能答应别人要做一个封面下个月成品才会出来。没有如果是你们的话我绝对会火速做好 哎我是一个做决定之前可以磨磨叽叽很久的人,什麽时候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然後别问我为什麽凌晨五点在线上,不是太早起而是还没睡,夜猫子一枚。我只要在下午喝了大杯的50岚珍N晚上就不用睡了一切都是咖啡因的错 明天早上九点我还要补习…八点要起床,现在去睡的话也就两个小时吧 没关系够了,有咖啡因加持隔天一定是清醒到不想睡 不只N茶对我睡眠影响很大,就连晚上喝个可乐都能让我一路清醒到凌晨两点,反正有咖啡因的东西就行,不过我挺享受半夜时光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灼芙蓉(限) , 误入魅魔的领地 , 堕落的伊甸园(恶女/系统nph) , 黄色废料发泄地 , 公子留仙 , 岚山高校物语 , 《我的英(退)雄(隐)时(生)代(活)》卷五 风云露德兰 , 【虐杀 硬科幻 r18g】一亿次死亡 , 错嫁--盛宠邪妃 , 天庭群仙会神剑灭魔记 , 全民异能 , 重生七零:做糙汉的掌中宝